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蝶阀(中线,三偏心),球阀,减压阀,旋塞阀,截止阀,节流阀,止回阀,薄膜调节阀,减压阀,安全阀,仪表阀,建筑专用阀,电动调节阀,气动调节阀,切断阀,气动蝶阀,减温减压装置以及各种阀类产品的开发,生...

普通会员:徐实 (先生)
1774080503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徐实 (先生)
  • 客服:    
  • 手机:17740805039
  • 电话:021-37111592
  • 邮件:17740805039@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
新闻中心

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121        返回列表
 G46J-10直通式衬胶隔膜阀 副本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产品由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专属提供,了解更多关于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产品信息请与祝茂阀门联系沟通。

 

这种形式的G46J直通式隔膜阀,流体阻力比屋脊式隔膜阀大,但密封面积大,密封性能好,可适用于真空度高的管道。

G46J直通式隔膜阀是一种特殊形式的截止阀:
1.G46J
直通式隔膜阀弹性密封的开闭件,确保没有内漏;
2.G46J
直通式隔膜阀流线型的流道,使得压力损失小;
3.G46J
直通式隔膜阀没有填料函,因此没有外漏;
4.G46J
直通式隔膜阀阀体与盖被中间隔膜隔开,使得隔膜上方的阀盖,阀杆等零件不受介质侵蚀;
5.G46J
直通式隔膜阀隔膜可更换,维护费用低;
6.G46J
直通式隔膜阀衬里材料的多样性,可适用于各种介质,并具有强度高、耐腐蚀性能好的特点。

G46J直通式隔膜阀主要零部件材料

序号

 

零件名称

 

灰铸铁

铸钢

不锈耐酸铸钢

超低碳不锈耐酸铸钢

Z

C

P

R

PL

PL

1

阀体/阀盖

HT250

WCB

CF8

CF8M

CF3

CF3M

2

阀瓣/阀杆

HT250

1Cr13

1Cr18Ni9Ti

1Cr18Ni12Mo2Ti

00Cr18Ni10

00Cr17Ni14Mo2

3

衬里/阀座

天然胶(Naturalrubber)、丁基胶(Isobutylene-isoprenerubber)、PTFE(F4)、FEP(F46)

4

隔膜

橡胶、氟塑料Rubber,fluoroplastic

5

手轮

HT250

 

G46J直通式隔膜阀是在阀体和阀盖内装有一挠性隔膜或组合隔膜,其关闭件是与隔膜相连接的一种压缩装置。阀座可以是堰形,也可以是直通流道的管壁。G46J直通式隔膜阀的优点是其操纵机构与介质通路隔开,不但保证了工作介质的纯净,同时也防止管路中介质冲击操纵机构工作部件的可能性。此外,G46J直通式隔膜阀阀杆处不需要采用任何形式的单独密封,除非在控制有害介质中作为安全设施使用。

上海祝茂阀门以人才、信息、质量、效率竭力满足阀门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要。这一系列的质保体系是祝茂阀门在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后盾力量,确保了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的质量。公司主导产品有调节阀、减压阀、闸阀、截止阀、蝶阀、球阀、止回阀、隔膜阀、旋塞阀、柱塞阀、疏水阀、电站阀、美标阀、水力控制阀及气动、电动阀门等60多种品种。祝茂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

 

祝茂阀门可供应全新《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的产品信息,提供详细《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的图纸和说明,提供《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的参数,给您介绍《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的使用方法和提供《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的使用规格,如需要《G46J直通式衬胶隔膜阀》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可与本公司联系。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