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蝶阀(中线,三偏心),球阀,减压阀,旋塞阀,截止阀,节流阀,止回阀,薄膜调节阀,减压阀,安全阀,仪表阀,建筑专用阀,电动调节阀,气动调节阀,切断阀,气动蝶阀,减温减压装置以及各种阀类产品的开发,生...

普通会员:徐实 (先生)
1774080503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HH46H-16C微阻缓闭式止回阀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徐实 (先生)
  • 客服:    
  • 手机:17740805039
  • 电话:021-37111592
  • 邮件:17740805039@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HH46H-16C微阻缓闭式止回阀
新闻中心

HH46H-16C微阻缓闭式止回阀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HH46X-16C止回阀 副本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产品由上海祝茂阀门阀门有限公司专属提供,了解更多关于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产品信息请与祝茂阀门阀门联系沟通。

 

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止回阀:

  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阀瓣围绕阀座内的销轴旋转的止回阀。碟式止回阀结构简单,只能安装在水平管道上,密封性较差。

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止回阀:

  阀瓣沿着阀体中心线滑动的阀门。管道式止回阀是新出现的一种阀门,它的体积小,重量较轻,加工工艺性好,是止回阀发展方向之一。但流体阻力系数比旋启式止回阀略大。

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止回阀:

  这种阀门是做为锅炉给水和蒸汽切断用阀,它具有升降式止回阀和截止阀或角阀的综合机能。此外,还有—些不适用于泵出口安装的止回阀,如底阀、弹簧式,Y型等止回阀。

  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性能注意安全事项:

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是一种通用单向流体阀门。其重量轻,体积小,容易安装在法兰之间,阀门内部由两个半圆弹簧和板面组成,用销子固定在阀体上弹簧形变使阀板关闭,流体压力又使其开启弹簧的形变很快,这样能保护管道免受水锤破坏。

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安装注意事项:放置管道时应注意使对夹式止回阀的通过方向与流体流向一致安装在垂直放置的管路中。对于水平放置的管路,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垂直放置对夹式止回阀在对夹式止回阀和蝶阀之间使用一个伸缩管,千万不要将其与其它阀门直接相连在阀板操作半径范围内,避免加入管接头和阻塞物不要在对夹式止回阀的前面或者后面安装一个变径管在弯头附近安装对夹式止回阀时,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要注意留有足够大的空间在水泵出口安装对夹式止回阀时,至少流出六倍阀门直径的空间以保证蝶板最终受到流体作用。

 

 

上海祝茂阀门阀门以人才、信息、质量、效率竭力满足阀门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要。这一系列的质保体系是祝茂阀门阀门在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后盾力量,确保了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的质量。公司主导产品有调节阀、减压阀、闸阀、截止阀、蝶阀、球阀、止回阀、隔膜阀、旋塞阀、柱塞阀、疏水阀、电站阀、美标阀、水力控制阀及气动、电动阀门60多种品种。祝茂阀门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

 

祝茂阀门阀门可供应全新《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的产品信息,提供详细《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的图纸和说明,提供《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的参数,给您介绍《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的使用方法和提供《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的使用规格,如需要《HH46X-16C微阻缓闭碟式止回阀》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可与本公司联系。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