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蝶阀(中线,三偏心),球阀,减压阀,旋塞阀,截止阀,节流阀,止回阀,薄膜调节阀,减压阀,安全阀,仪表阀,建筑专用阀,电动调节阀,气动调节阀,切断阀,气动蝶阀,减温减压装置以及各种阀类产品的开发,生...

普通会员:徐实 (先生)
1774080503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H44W-16P不锈钢止回阀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上海祝茂阀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徐实 (先生)
  • 客服:    
  • 手机:17740805039
  • 电话:021-37111592
  • 邮件:17740805039@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H44W-16P不锈钢止回阀
新闻中心

H44W-16P不锈钢止回阀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119        返回列表
 H44W-16P不锈钢止回阀 副本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产品由上海祝茂阀门阀门有限公司专属提供,了解更多关于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产品信息请与祝茂阀门阀门联系沟通。

 

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的安装
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一般安装在水平管道上:对于口径DN~80mm的止回阀,也可安装在垂直或向上倾斜的管道上。
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应安装在水平管道上;立式升降式止回阀必须安装在垂直管道上,介质为自下而上流动。
③ 由于
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容易损坏,因此,应靠近泵出口安装止回阀,在止回阀上部设有切断阀(一般用球阀或闸阀),方便检修。
④ 为便于
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拆卸前泄压,对于止回阀本身不带放净阀的,应在止回阀与切断阀之间加装泄压用放净阀。
3.防止水力冲击对止回阀密封面损坏的保护措施
止回阀的设置,起到了防止物料倒流,避免泵叶轮遭受液击的作用。但就
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本身而言,设置不当,会造成水击所产生的阀瓣对阀座的突然撞击,损及止回阀密封面。因此,应采取以几点保护措施。
1、
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对于泵出口设置DN>80mm的旋启式止回阀,应采用水平安装方式,以减弱阀瓣回座及产生的撞击。
2、
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对于泵出口止回阀口径DN≥150mm的管路,应在止回阀前后设置旁路,防止阀前压力上升过高,对止回阀密封面造成的损害。

 

上海祝茂阀门阀门以人才、信息、质量、效率竭力满足阀门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要。这一系列的质保体系是祝茂阀门阀门在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后盾力量,确保了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的质量。公司主导产品有调节阀、减压阀、闸阀、截止阀、蝶阀、球阀、止回阀、隔膜阀、旋塞阀、柱塞阀、疏水阀、电站阀、美标阀、水力控制阀及气动、电动阀门60多种品种。祝茂阀门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

 

祝茂阀门阀门可供应全新《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的产品信息,提供详细《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的图纸和说明,提供《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的参数,给您介绍《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的使用方法和提供《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的使用规格,如需要《H44W-16P不锈钢旋启式止回阀》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可与本公司联系。

 

 

手机版 | 二维码 |